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好海蓝礼服秀香肩 清秀妆容凸现精致面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5:09 新浪娱乐
陈好海蓝礼服秀香肩清秀妆容凸现精致面庞(图)

陈好时尚装扮清新淡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海蓝礼服秀香肩清秀妆容凸现精致面庞(图)
陈好秀出卡地亚腕表

  继前不久在北京为某国际品牌珠宝走秀后,陈好(blog)近日再度受到邀请,现身太原,为其最新的圆形腕表中国巡展活动站台。

  “万人迷”迷倒众人

  活动开始前,从场地大门口一直到展台就已经聚集了大批FANS,只为亲睹陈好的风采
。当陈好踏上红地毯时,四周FANS便大声呼喊陈好的名字,并纷纷拿出相机拍照。而陈好则用迷人的微笑回应人们的热情。走入活动场地中央,推荐会开始。陈好向在场的观众问好时,全场热情的尖叫声与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万人迷”的魅力可见一斑。

  一向站在时尚前沿的陈好吐露了对于时尚的独到看法,她表示:“时尚不仅局限在表面,最重要的是要有善于发现美的眼光和体会美的心灵,时尚应该是长久的,不会磨灭的。”说到自己平时喜欢佩戴的饰品,陈好坦言:“手表很实用,既可以看时间,也可以搭配服饰,可谓一举两得。”

  陈好为公益献爱心

  陈好当日展示腕表的同时,还佩带了该品牌“LOVE链”。粉红色手镯配以绿色小礼服,尽显淡雅清新。而“LOVE链”也引发了在场记者的追问,陈好笑言:“这款手镯简约、大方,我很喜欢,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款爱心手镯,我买了这款手镯后,卖方会将一部分款项用于公益事业,这也是我买下它的最主要原因,希望能将自己的爱心献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眼下陈好正在山西,与陆毅共同拍摄央视历史大戏《大槐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