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刘磊打造最新宣传照 湿身造型抢先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44 新浪娱乐
刘磊打造最新宣传照湿身造型抢先曝光(组图)

刘磊湿身造型抢先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磊打造最新宣传照湿身造型抢先曝光(组图)
刘磊宣传照拍摄现场

刘磊打造最新宣传照湿身造型抢先曝光(组图)
知名造型师陈非对刘磊评价很高

  新浪娱乐讯 凭借《茶马古道》《孔雀》等影视作品被人们熟悉的青年演员刘磊,日前在北京拍摄最新宣传照。

  本次刘磊拍摄宣传照,请到业内知名造型师陈非为其打造十几种风格不同的造型,而刘磊也精益求精,配合每款造型,自己现场设计情境,仿佛面对的是电影摄影机,随着摄
影师按下快门,一款款媲美电影海报的宣传照完美呈现出刘磊的无限可能。

  湿身造型抢先曝光

  为切合刘磊本身的阳刚气质,造型师和摄影师特别设计了一组湿身造型,以突出刘磊的好身材。这组造型被安排在拍摄接近尾声的黄昏时分,户外的温度已经开始下降,被冷水不断浇在身上的滋味可想而知。但刘磊沉浸在拍摄氛围中,只顾配合摄影师呈现最佳状态,直到拍完一组造型,才觉得浑身已经被水冲得麻木。事后看到让人满意的效果,刘磊表示有好的工作结果,怎样都值得。而当天拍摄的其他造型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

  刘磊受到一致好评

  虽然都是第一次和刘磊合作,但造型师和摄影师对刘磊的评价都很高。知名造型师陈非对刘磊的电影印象深刻:“认识刘磊是从电影《孔雀》里的那个‘果子’开始的,他独特的气质和充满力量的表演打动了很多的观众,也包括我。后来第一次见到他本人时,感觉他自然亲切中透出一种力道,当时我就暗想:此人假以时日定成大气。”

  而以拍摄男明星见长的知名摄影师武明则认为镜头中的刘磊“可塑性极强,很有表现力和张力。而他本人也相当有型。”

  另据介绍,刘磊最近刚刚结束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的拍摄,他的演技和敬业态度得到剧组人员的一致赞许。凭着在业内的好口碑,刘磊眼下同时接到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的邀约,9月他又将投入新的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