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组图:《落叶》迎来影帝 夏雨到场“牛气冲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07 新浪娱乐
组图:《落叶》迎来影帝夏雨到场“牛气冲天”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落叶》迎来影帝夏雨到场“牛气冲天”
夏雨

组图:《落叶》迎来影帝夏雨到场“牛气冲天”
夏雨

组图:《落叶》迎来影帝夏雨到场“牛气冲天”
夏雨和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10日,昆明,《落叶归根》剧组,大腕迎来送往,刚刚送走宋丹丹胡军等人,又迎来了著名影星夏雨。记者从剧组现场获悉,有着威尼斯电影节影帝、新加坡电影节影帝、台湾金马奖影帝等耀眼光环的青年影帝夏雨正式进组,如果顺利的话,夏雨将和本山大叔拍摄两三天的对手戏。而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大牌的本山和夏雨,在一头水牛面前,非但大牌不起来,还被牛给整掺了。

  夏雨到哪就下雨

  9月9日,刚刚从沈阳做完某品牌代言的夏雨立即赶往昆明。为了第二天早上不耽误剧组拍摄,夏雨连夜赶往剧组,在盘旋山路上颠簸了近三个小时后,夏雨抵达剧组所在地云南寻甸县柯渡镇。

  到达剧组时,天正下着雨,见此情景,夏雨经纪人感到非常吃惊,“都是名字惹得祸,夏雨到哪,哪就下雨”。据称,之前夏雨到沈阳时,沈阳也在下雨,“年初的时候,夏雨到瑞士的时候,瑞士也在下雨,真是奇怪了”。

  本山特喜欢夏雨

  夏雨称能和赵本山老师演对手戏,他非常开心,“他的一些小品,我百看不厌”,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和赵老师演对手系,当然这不是第一次和本山老师“亲密接触”,“2005年,《独自等待》,让我拿到了当年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当时就是赵老师给我颁奖的,那才是第一次‘亲密接触’”。

  第二天一大早,赵本山刚刚赶到剧组,看见正在化妆的夏雨,连忙问身边的工作人员,“夏雨来了吗,那孩子是不是夏雨?”听见本山大叔喊自己,夏雨连忙跑过来,亲热地和本山大叔握手,握住夏雨的手,赵本山上下打量着夏雨,来了一句,“特喜欢这孩子”,全场的人都乐了。

  夏雨到场 牛气冲天

  当天拍摄的一场戏是:老赵拉着板车在一上坡处,被一牛车超过,老赵不服,追着牛车跑,累得气喘吁吁,后来因为碰到骑单车的背包客(夏雨演),在背包客的帮助下,超过了牛车。一个青年影帝,一个是喜剧大腕,应该说两个人都够大牌的,但是当天却被一头牛给缠的头晕脑胀。

  本山和夏雨都已经化好妆,牛却一时来不了,没有办法,爷俩就坐在一起唠嗑,后来牛来了,又因为跑了几十里山路,到剧组时又跑不动了。没有办法,二人只有等“牛大牌”休息好再开始。牛就是大牌,“该跑的时候不跑,需要它慢跑的时候,它却快”。这个“牛大牌”可把老赵和夏雨害苦了——在海拔近3000米的山路上坡道上,老赵拉着几百斤重的板车,夏雨骑着一辆山地车,为了一个镜头,二人一遍又一遍地配合着那头大牌的牛,最多的一次,一个镜头重拍了8次。

  剧组工作人员也被牛弄的没有办法,只好用“咱们《落叶》才叫真的牛气冲天呢”安慰自己。

  走了夏雨还有大腕

  据悉在剧中,夏雨与赵本山有一场对手戏。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快要过28岁生日,做事却没有什么定性的年轻人。“所谓做事没有定性,就是有些飘,这点和我大概也有些相似。”夏雨对自己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作了简单的评价。夏雨与赵本山的戏份主要集中在他骑自行车从北京前往西藏的途中,两人相遇时的一些交流上。而这些对话给了这个年轻人一些启发,但这种启发又是现在难以用语言来清楚描述的。说到这里,夏雨卖了个关子:“至于是什么启发,那还是大家以后看到电影后再自己体会吧。”

  夏雨说,现实生活中,他也是一个喜欢另类运动的人,比如滑单板,比如滑雪,“剧中的这个角色,很适合我”。 剧组工作人员称,如果顺利的话,夏雨将可能在两三天之内结束拍摄,“这部电影,包括之前的宋丹丹、胡军以及孙海英,之后的郭德刚、午马等大牌明星都为赵老师搭戏的。郭德刚将在9月20号之后进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