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组图:杜汶泽捉弄徐静蕾 金城武爱当“清洁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9:28 新浪娱乐
组图:杜汶泽捉弄徐静蕾金城武爱当“清洁工”

杜汶泽教徐静蕾变魔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杜汶泽捉弄徐静蕾金城武爱当“清洁工”
金城武闲暇时给剧组擦玻璃

组图:杜汶泽捉弄徐静蕾金城武爱当“清洁工”
杜汶泽、金城武、梁朝伟和徐静蕾在片场

组图:杜汶泽捉弄徐静蕾金城武爱当“清洁工”
徐静蕾拍泳池戏

  新浪娱乐讯 《伤城》即将于12月24日上映,影片的一些幕后花絮也开始曝光。刘伟强、麦兆辉、庄文强铁三角拍摄《伤城》,因为合作无间,所以每日日程均安排得十分顺畅, 一众演员在现场均十分轻松便可以投入演出,其中更以铁三角的老拍档杜汶泽最合拍,在现场也最活泼最爱搅笑,更不时施展绝技,逗徐静蕾(blog)开心。

  这天他们在香港中环一所新落成的”超五星级”酒店内拍摄时,因为剧组租用了两间大套房, 所以不用拍戏的杜汶泽便开始进行他的整人大计。影后徐静蕾虽一向给人印像是人如其名 ——“人淡如菊静如蕾”, 但原来女生都是好奇的动物,所以当杜汶泽又一次玩他在电影《伊莎贝拉》内“一战成名”的“橡筋魔术”时,就连一向秀气斯文的徐静蕾 也被吸引得马上过来看看。杜汶泽当然把握机会戏弄她一番。

  杜汶泽说:“你看好了,我整完拉一拉,再吹一下,就好了。正常人学一次就会,蠢点的需要多学一次,好蠢的要学三,看你啦!”结果单纯的徐静蕾在他的狡计下,学了几次还是没法学成这“橡筋魔术”,引得杜汶泽在旁笑到拉倒之余,还取笑她说“你高中是如何毕业的?”结果还是导演刘伟强有正义感,挺身踢爆杜汶泽背后施展黑手,只教她一半功夫,令她始终变不出这”橡筋魔术”,气得徐静蕾半死。

  金城武则因为与杜汶泽合作较早,早知他有此一招,故没有上当,反而早点埋位给灯光师打灯试光,更在 NG 后帮忙清理桌面“擦玻璃”及“还原”桌面道具,十分卖力,令摄影师亦不禁大赞他敬业。金城武说原来他一个人住久,早习惯自已做家务,这样简单的擦玻璃打扫功夫,是绝对难不了他的。

  之后,大队移师到游泳池拍摄一场徐静蕾游泳的戏,虽然近日天气还不算冷,但这样又游又停又重来的情况下,还是让徐静蕾累得不得了,结果又冷又累之下,老徐第2天还是感冒了。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