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吴宇森金城武联袂颁发金马奖最佳影片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7:48 新浪娱乐
吴宇森金城武联袂颁发金马奖最佳影片奖(组图)
金城武

吴宇森金城武联袂颁发金马奖最佳影片奖(组图)
吴宇森

  新浪娱乐讯 金马奖颁奖礼除了美女型男全新搭配让人眼界大开外,最后一刻更出现重量级的颁奖嘉宾。其中王效兰女士与贺军翔颁发观众票选奖,而天心与杜汶泽则颁发最佳动作设计与视觉效果奖,关颖与彭于晏(blog)颁发最佳音效奖,金城武则与吴宇森导演携手颁发最佳影片奖。而由金马奖与博客来网站所举办之预测票选也告一段落,《如果-爱》被网友选为最佳剧情片。

  今年的影博大使贺军翔与资深媒体人王效兰,今年一起颁发观众票选奖,相信在师奶杀手贺军翔搭配的魅力下,两人的组合能让观众票选奖充满惊喜;日昨为了金马颁奖而特别试装的《宅变》关颖,与《六号出口》彭于晏则是令人惊艳的青春搭档,虽然演出的作品是不同类型,但两人对电影的热情都是一样的,刚刚合作完《基因决定我爱你》的两人,此次携手颁发最佳音效奖相信会迷倒不少年轻粉丝。

  性感天心竟然搭配男星杜汶泽一起登上金马舞台,《国士无双》女星对上了香港《大丈夫》,奇特绝配组合超乎大家想象,舞台搭配趣味可说十分符合视觉效果奖的精神;女星天心对于能跟今年入围最佳男配角的杜汶泽同台颁奖感到很荣幸,除了希望能带给他好运,也希望两人能在舞台上的互动能呈现最佳动作设计奖精神。

  最大惊喜,当属原本正要赶拍电影的偶像金城武,在主办单位多日的努力斡旋下,终于在最后一刻确定排除万难来参加金马奖,继去年与国际大导演李安一起颁发最佳导演奖后,今年又与国际大导演吴宇森一起颁发最佳影片奖;相信屡受国际导演青睐的金城武,可以为今年金马星光大道添增旺盛人气,并为颁奖典礼的最佳影片奖添增收视率高潮。

  金马奖与其官方博客所举办的预测票选告一段落,除了《如果-爱》荣登选为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如果?爱》陈可辛,最佳男主角是已经撤片的《吴清源》张震,最佳女主角为《如果-爱》周迅,最佳新演员是《盛夏光年》张孝全。

  目前第43届金马奖颁奖人名单:

  TWINS与宝哥:最佳纪录片与最佳创作短片

  周杰伦黄秋生:最佳新演员奖

  吴镇宇徐若瑄:最佳女配角奖

  周迅与李心洁:最佳男配角奖

  天心与杜汶泽:最佳动作设计与最佳视觉效果

  关颖与彭于晏:最佳音效奖

  蔡岳勋与张钧宁:最佳剪辑奖

  康丁与文英:特别奖

  王效兰与贺军翔:观众票选奖

  许鞍华:最佳摄影奖

  洼冢洋介徐熙媛:最佳原著剧本奖与最佳改编剧本奖

  郭富城杨采妮:最佳女主角奖

  吴君如曾志伟:最佳导演奖

  吴宇森与金城武:最佳剧情片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