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最新剧照 《飞行日志》圆儿时梦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5:38  新浪娱乐
黄觉最新剧照《飞行日志》圆儿时梦想(组图)

黄觉《飞行日志》最新剧照

黄觉最新剧照《飞行日志》圆儿时梦想(组图)

黄觉《飞行日志》最新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音乐青春励志影片《飞行日志》的最新一批剧照近日“新鲜出炉”,其中,“魅力先生”黄觉(blog)一头飘逸长发的酷酷造型尤为抢眼,成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飞行日志》中,黄觉饰演了一位热爱摇滚乐的酒吧老板,并为年轻的音乐人提供创造梦想的可能。黄觉透露,自己接演该片的初衷是“小时候我就很期待能有一天抱着吉他站在舞台上,看看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这一次在电影里终于圆了儿时的这个梦想。”虽然从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开始作为演员出道,但黄觉一直是个不折不扣的“音乐发烧友”。从事表演之前,黄觉曾与几位好友自组乐队、到处演出,尽管没什么钱可赚,“但特别享受玩音乐的过程和乐趣,尤其是当台下的观众被你带动起来的时候,那种精神上的愉悦简直无法形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