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投名状Online》造型引领复古清装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10  新浪娱乐
组图:《投名状Online》造型引领复古清装潮

格格装

组图:《投名状Online》造型引领复古清装潮

皇帝装

组图:《投名状Online》造型引领复古清装潮

侠女装?这么飒爽不好说是刺客装吧?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季在巴黎和米兰举办的时装周都掀起了一股复古风潮。中国网游时尚界也是闻风而动,快步跟进这股即将在秋冬季席卷而来的复古浪潮,而本次浪潮的前沿主打产品,正是即将于年底发布的《投名状Online》。有时尚评论人士认为,《投名状Online》中出现的服饰设计风格将引领本次网游时尚界的复古清装潮!

  日前,低调秘密研发已久刚于11月初正式宣布签约的《投名状Online》又有新动向。网龙公司已放出了一些“设计师”绘制出的人物原画。这些人物身上的“清风”服饰的风格复古而娟秀令人眼前一亮。

  据 “设计师”透露,为设计这批复古清装,赶制中国网游2007年度压轴时尚表演,他们特地穿越时空去参考了清朝年间康熙时代的衣服风格。诸如皇帝装、刺客装、格格装等等风格繁多的服饰让美术设计师们找到独特的审美快感,而其中最为他们感到兴奋的是设置女性角色的服饰,而灵感来源正是清朝宫廷中格格们的穿着打扮!

  “设计师”为了《投名状Online》的服饰细节如此煞费苦心是有原因的。《投名状》(blog)作为2007年年底最受关注的史诗大片,超强的演员阵容和影片强调的写实风格都要在同名网游中得以彰显。而更为重要的是,网游题材近代化已然成为让各厂商纷纷涉水的流行趋势。以清朝为背景的近代题材网游《投名状Online》对于刚刚上市的网龙公司来说,不能不说是一次扩充产品线,丰富网游题材的大好机会!

  据透露,不仅本次《投名状Online》的服饰设计大走清朝复古路线,而游戏的系统设定也是贴合历史,以写实还原真实历史为主。其中取自《投名状》电影灵魂主题的兄弟(姐妹)系统,与历史背景相吻合的侍卫系统等等,都是《投名状Online》独创性的设计。

  这些颇让人期待的网游全新时尚元素,仅仅只在签约发布会的宣传视频上惊鸿一瞥,官方有意吊足玩家胃口,应该是为了在年底与《投名状》电影同期发布时全方位震撼出击。而作为玩家,能做的,也就是翘首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