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笑对“你神经病”搞笑回复林更新

2013年05月06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又廷饰演陈孝正 赵又廷饰演陈孝正
台词“你神经病啊”意外爆火 台词“你神经病啊”意外爆火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男主角赵又廷[微博]、包贝尔[微博]、郑恺[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畅聊《致青春》幕后的囧事。当天赵又廷遭到网友层出不穷的奇葩问题,剧中赵又廷被女主角问是不是胸太小时,他害羞称没见过大的,为此林更新[微博]犀利问赵又廷道:“你是如何圆滑巧妙的避开了圆圆的鞭刑。”此问题令赵又廷不知所措只得用剧中其经典台词回应道:“你神经病啊。”赵又廷的搞笑回应令“你神经病啊”意外走红被网友广泛运用。

  林更新再度发扬“二”精神 犀利提问赵又廷

  今天赵又廷做客新浪微访谈,接受了众多网友的层层“拷问”,其中尤以演员林更新的问题最为奇葩犀利,该问题也充分体现了林更新“二新”的称号。剧中女主角郑微与男主角陈孝热恋时在草地上抱着打滚并忍不住热吻,赵又廷饰演的陈孝正在热吻时情不自禁将手伸向了郑微的胸部。郑微此时调皮的问陈孝正是不是太小了,陈孝正则十分害羞的表示:“我没见过大的”,林更新抓到此漏洞大胆对赵又廷提问称:“当你与女主在草地里翻滚,你满头大汗的说你也没见过大的。请问你是如何圆滑巧妙地避开了圆圆的鞭刑?”

  赵又廷搞笑回应林更新:你神经病啊

  此语一出引发网友围观,纷纷期待赵又廷与高圆圆[微博]的回应。电影中面对郑微的表白时陈孝正面露惊异之色,不知所措跌撞的来了句“你神经病啊”,这一片断令观众哄笑不止。此时赵又廷似乎拥有同样的尴尬与不知所措,对林更新回应道:“谢谢这位同学的提问,你神经病啊!”随后又有网友问及摸胸一段戏码,赵又廷无奈笑称:“你是林更新派来问这个问题的吗?”林更新与赵又廷的一问一答引发网友的围观哄笑,网友纷纷@高圆圆,请其出面回应,更多网友大笑称林更新好贱。

  在今天的微访谈中赵又廷多次以经典台词“你神经病啊”化解难以回答的问题。比如有网友提问称:“当你说那句‘你神经病啊’是怎么样的心情呢?”赵又廷回应:“你神经病啊!”网友还调侃赵又廷希望他能再说一遍:“你神经病啊。”该台词也在此次微访谈中意外走红,赵又廷的可爱表现笑翻网友。(辛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