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王嘉佳为爱成全赵又廷

2013年04月28日12:40  新浪娱乐 微博
“三道杠”全优女生曾毓(王嘉佳饰) “三道杠”全优女生曾毓(王嘉佳饰)

  新浪娱乐讯 由赵薇[微博]执导的处女作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6日正式上映,该片凭借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使得首映日票房最终为4620万。这部展现大学生活的青春题材影片,令不少网友观影后纷纷感叹,回忆青春,同时也对像张瑶[微博]、王嘉佳这样的影视新人其演技给出了极高的赞扬。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改编自辛夷坞的畅销小说,剧情与原著的“青春”相比略有不同,而出现在赵薇电影中的角色,通过演员的表演则是更加立体和饱满。有网友表示,“女演员中最好的是张瑶和王嘉佳,眼睛里面都是戏。”影片中的曾毓,是一个果敢理性、爱憎分明的女生。据王嘉佳回忆,她在拍摄第一场戏的时候,关锦鹏[微博]导演就告诉她:“嘉佳你就记住,眼神在曾毓这个角色里从来没有躲闪,她整个人是非常清醒和理智的。”而曾毓的这种性格,恰恰在毕业生招聘会上得到了印证。王嘉佳介绍到,那场戏在剧本里的表现是曾毓情绪很激动,因为她知道就这么一次机会。“在曾毓的心里,她是非常欣赏陈孝正的。其实她并不是去拆散陈孝正和郑微,而是十分看重陈孝正的才华,不希望他错过,所以她心甘情愿的把出国留学的机会让给陈孝正。”

  很多观众在观影后表示被曾毓的大气和果敢所折服,更有网友感慨:“青春不是都自我,青春不是都占有,曾毓教会我们,用我的爱换你的未来”。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