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拍动作戏右脚受伤 淡定称无大碍

2013年06月11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古天乐 古天乐
刘青云也同样受伤 刘青云也同样受伤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天乐[微博]在香港拍摄陈木胜执导的警匪片《扫毒》杀青戏时,与泰国拳手对打,触及右脚旧患,引粉丝揪心。6月11日凌晨,古天乐在微博上安慰粉丝,请大家不要太担心。他还透露,一同拍摄的刘青云[微博]、张家辉都有受伤。更坦言,受伤也是作为演员必须要面对的一部分。

  警匪片《扫毒》杀青当天是一场惨烈的爆破动作戏,古天乐与体型健壮的泰国拳手对打时,因对方出力太劲,连环激烈动作下,触及了右脚旧患,需要即时敷冰舒缓痛楚。当时,导演陈木胜为免影响古天乐伤处变本加厉,建议用替身上阵,但古仔坚持自己完成,并表示可以受伤,但不能留下遗憾。刘青云则在一场枪战中,被反应弹的炸药粉弹中眼角,现场眼泪直流。

  很多粉丝揪心古仔的伤情,古天乐于6月11日在微博上安慰粉丝,“很多古迷都在担心我的旧患, 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 因为有医生替我检查康复的进度, 各位不用太担心。”

  他还表示,“始终拍摄动作场面就难免会有受伤的机会,能够做的只是尽量注意安全,这次拍摄《扫毒》,不单是我,刘青云和张家辉也都受伤了,这也是作为演员必须要面对的一部分。”(徐菲/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