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称与高圆圆婚事近:不闪婚会公开

2013年06月11日0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又廷 赵又廷
赵又廷 赵又廷

  新浪娱乐讯 艺人马如龙最小儿子黄士庭与女友怡君爱情长跑12年,终于在10日完婚,马如龙正商界、娱乐圈人缘佳,喜宴席开72桌,《艋舺》太子帮赵又廷[微博]、凤小岳到场当代表,阮经天[微博](小天[微博])因人在香港工作无法出席,魏德圣[微博]、钮承泽[微博]、蓝正龙[微博]、也都现身祝贺。

  赵又廷和女友高圆圆[微博]感情稳定,媒体再度关心“结婚”进度,赵又廷喜孜孜说:“我跟圆圆就顺其自然,也不久了啦。”言下之意指婚事将近,但他说不会闪婚,一定会大方公开。

  马如龙和沛小岚前年嫁女儿,今年头一回娶媳妇,两人竟比新郎新娘还紧张,两老对新人只有交待一件事,就是赶快生孩子好让他们抱孙,沛小岚说媳妇不用很会煮饭没关系,“因为我比较会煮嘛!”

  谈起求婚过程,黄士庭说,当时精心策划3天的求婚之旅,在饭店浪漫气氛下,掳获女友芳心,不料沛小岚当场吐槽儿子:“求婚还是我提醒你的!”笑翻大家。

  沛小岚说只要是女生,当然都希望有浪漫的求婚过程,她也趁机抱怨:“马大哥(当年)没有给我求婚阿!”马如龙回说:“当年我们的时代很保守,简单就好,喊一句‘我爱你’,‘嫁给我’就解决啦!”而当年沛小岚因马如龙一句“嫁给我好吗?”就嫁给他,但她还是希望能有一个浪漫求婚过程,马如龙当场笑说:“今天是儿子结婚,这样成何体统,今晚回家再慢慢给你求啦!”众人笑翻。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