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与大学生互殴案开庭 和解不起诉

2013年06月11日02: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宗宪 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今年2月8日凌晨5时许,与艺人萧亚轩[微博]、柯震东[微博]及杨谨华前往北市南京东路“陈家凉面”吃消夜,却误会餐厅一同吃消夜的大学生陈煜丰等3人是跟拍艺人的狗仔队,双方开始起争执,吴宗宪还骂陈煜丰“你这个小瘪三”,进而互殴,事后互控伤害。

  日前吴宗宪开庭时主动释出善意,除主动撤告还开记者会公开道歉:“本人在此事件中,是本人动手打陈煜丰,且整个过程陈煜丰完全没有动手打我。之前在媒体上因我的发言关系,造成媒体误解并偏颇报导,造成对陈煜丰同学的伤害,我在这向陈煜丰同学公开道歉。”获大学生原谅并同意和解,台北地检署今对4人不起诉。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