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导演回应质疑:成长的烦恼

2013年06月11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机·富春山居图》电影海报 《天机·富春山居图》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和林志玲[微博]主演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两天票房过亿,不过伴随高票房的却并不是好口碑,对于该片的各种雷人之处,网友欢乐吐槽。 而该片导演孙健君[微博]日前在微博上回应吐槽,称种种批评都是“成长的烦恼”。

  该片虽以全明星阵容与好莱坞制作团队打造,但显然观众并不买账,上映后,电影的各种雷人之处引网友吐槽。微博网友“小白强生”吐槽道:“《富春山居图》你以为它是谍战片,其实它是爱情片;你以为它是爱情片,其实它是文艺片;你以为它是文艺片,其实它是主旋律剧情片;你以为是它是主旋律剧情片,其实他是枪战武打片;你以为它是枪战武打片,其实它是恐怖片;你以为它是恐怖片,其实他是SM片;你以为他是SM片,其实他只是旅游景地宣传片!”还有观众说:“如果有人陪你看这部电影,那他对你一定是真爱。”

  面对各种欢乐吐槽,6月10日导演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我的这部电影本来不怎么接地气,一不小心成为很多网友吐槽的对象也算是另类的接地气。欢迎网友开心吐槽,能为大家餐前饭后添些谈资也算是电影为节日的一点贡献。把电影从殿堂的神龛上拉下来,成为全民的小菜是中国电影的进步。诚意的批评是营养,有些漫骂也很有文采,西方的孩子在鼓励声中长大,中国的孩子在骂声中成长,探索的经验和教训同样有价值。中国电影不能照搬好莱坞现成的格式和标准,多样化的需求孵化多样化的努力产生多样化的电影,才是中国电影的未来。大龄新导演也必须经历成长的烦恼,成长才是硬道理。”(徐菲/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