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戏份杀青遭整蛊 陈坤杨子珊送祝福

2014年05月05日0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包贝尔戏份杀青遭剧组整蛊 包贝尔戏份杀青遭剧组整蛊

  新浪娱乐讯 由包贝尔[微博]、陈坤[微博]、杨子珊主演的电影《钟馗伏魔》近日杀青,5月4日,包贝尔通过微博晒遭整蛊的搞笑照片,并称剧组演职人员为他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照片中,包贝尔脸上被抹了蛋糕,而最有意思的是包贝尔的面部表情,非常的夸张,令人喷饭。随后,陈坤也在第一时间为包贝尔送上生日祝福。

  5月4日22点08分,包贝尔通过微博透露电影《钟馗伏魔》杀青,并晒他遭整蛊的照片,称:“回到休息车一美女向我走来问:‘可以脱你衣服么’‘嗯?’她不停的撕扯着我,热情的褪去我所有戏服,直到小内裤…我《钟馗伏魔》杀青了,全组所有演职人员唱着昨天的生日歌把蛋糕扣到了我的脸上…谢谢导赵天宇peter鲍老师所有演职人员华表影后杨子姗[微博]和照顾我的陈坤哥哥!在大家祝福下我一定会艰难的走下去!”照片中,包贝尔脸上被抹上了蛋糕,而最搞笑的是他那夸张的表情,嘴巴惊的微张,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令人喷饭,另外还有大大的水果蛋糕和杨子珊嘟嘴吃蛋糕的靓照,非常温馨。

  随后,好哥们陈坤留言在第一时间为包贝尔送上生日祝福,称:“辛苦贝尔了,30岁的第一天还在剧组工作。很庆幸和贝尔还有子珊在《钟馗伏魔》里成为一家人,在生活中也必定是。祝生日快乐,完美杀青。”(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