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瑄晒张曼玉胡须搞怪照 称其淘气女孩

2014年05月04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文瑄晒张曼玉胡须搞怪照 赵文瑄晒张曼玉胡须搞怪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以歌手身份登上音乐节舞台的张曼玉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尽管上海首演令不少粉丝“惊出一身冷汗”,但是张曼玉北京草莓遭遇狂风后的一句“我不想停!”还是得到不少网友称赞。

  5月4日,曾和张曼玉在电影《宋家皇朝》搭档过的赵文瑄也在微博上评论起转型歌手的张曼玉,称自己点开张曼玉“一鸣惊人”的视频,差点没乐崩,并赞她“永远是个敢作敢当,淘气到High的小女孩。”同时,赵文瑄还晒出昔日张曼玉在《宋家皇朝》片场的搞怪旧照。照片中张曼玉戴上两撇胡子也被网友评论称:“毫无违和感!”(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