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10大明星(图)

2014年05月04日10:4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当红女星因参加《花儿与少年》人气再度飙升,她在剧中的干练、勤快获得观众们一致称赞,众多网友一夜之间对其路人转粉,而她的老公王珂,更被网友们视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这么好的老婆。前有振锁的发妻寇静,现有刘涛的老公王珂,娱乐圈内到底有多少明星因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获得今生莫大的幸福呢,今天一床情书先生便来集中扒一扒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好福气的10大明星。

  1.王珂

  刘涛因为参加《花儿与少年》时打点行李井井有条并帮助少年张翰解决问题的贤妻范被网友大赞为“居家旅行必备伴侣”。大批网友纷纷到刘涛微博点赞,称赞刘涛乃是中国好妻子“娶妻当如刘涛”。网友纷纷羡慕起刘涛的老公,称王珂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王珂也忍不住自黑一把“最近大批抢四姐的人靠近,把我直接吓趴下了。”

  2.寇静

  《爸爸去哪儿》火了张亮,一夜之间身价飙升了上百倍,从前出场费5000元,如今没有80万,你根本请不来张亮,然而最大的赢家不是张亮,而是张亮的太太寇静,有网友调侃“寇静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能找到这么个高大帅气英俊潇洒身价一流情商超高满富责任感还是异性恋的男人,生一个善良懂事熊劲儿十足的小暖神儿子。

  3.陈若仪

  如果不因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陈若仪怎么可能换得了今生的林志颖和Kimi。论外形,陈若仪不及林志颖旧爱林心如一半,论才华,娱乐圈一抓一大把,但是林志颖却偏偏选中了她,而且还是林志颖主动追的她:“我们是在一个车展一见钟情,那时候,我不敢要电话,好歹我也是个偶像嘛。拍了照片,我问她,你MSN多少,到时候把照片传给你,然后就常常在MSN上聊天。”

  4.成龙

  说起来,成龙大哥上辈子应该也是拯救了银河系,不然怎么可能娶到林凤娇这样的好女人?早在上世纪70年代,林凤娇是与林青霞齐名的当红影星,然而自从与成龙相识相恋后,她却毅然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在家相夫教子,即便成龙搞出“小龙女事件”,她也以一个女人少有的宽容心原谅了成龙,能娶到这样的好女子,夫复何求?

  5.贺聪

  葛优的妻子贺聪是圈外人,而且长得不漂亮,也没有为葛优生儿育女,但是葛优却将她像宝贝一样的疼爱着,无论自己的演艺事业取得多大的成就,无论自己的多红,对于太太贺聪她一直不离不弃,在“劈腿”成风的演艺圈中,葛优从没有绯闻,他曾说,这样换妻的事情自己做不出来,而且连想都没有敢不想,同时他还透露自己是妻管严,对老婆几乎言听计从。此生嫁了这么好的一个男人,贺聪上辈子难道不是因为拯救了银河系。

  6.梁家辉

  香港巨星梁家辉与太太江嘉年结婚27载依然如胶似漆,不管走到哪,梁家辉总是紧紧牵着太太的手,于是很多人都羡慕江嘉年,认为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今生才嫁了一个这么好的老公,其实不然,应该是梁家辉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娶了一个这么好的老婆,当年,梁家辉落魄时,作为富豪千金的江嘉年却没有嫌弃她,而在梁家辉被黑道强押拍片时,江嘉年更助他在黑道强押拍片事件脱难,所以如今虽然她已不是美女,但依然是梁家辉口中“钻石级女人”。

  7.谢娜

  谢娜和张杰经何老师撮合相恋,在张杰的演艺道路上,谢娜为他保驾护航,即便是张杰功成名就的今天依然获得谢娜的庇佑,所以很多人说张杰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因为谢娜,可是当文章和马伊琍婚变的消息令粉丝不再相信爱情的同时,却有网友PO张杰在不同场合与女星或男星的合影,而他的手总是规矩的背在身后,因此有网友感叹:看看杰哥的手放在哪,我就还是相信爱情滴,所以一床情书先生想说,其实是谢娜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嫁了今天这样一位有才华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好老公。

  8.张晋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没有蔡少芬,就没有张晋的今天。认识蔡少芬之前,张晋不过是一名普通武指,自从与蔡少芬相识之后,张晋的星路大开,而在前不久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张晋更凭借《一代宗师》中的“马三”一角夺得最佳男配角,随后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张晋说,很多人都说这辈都要靠她,我可以告诉大家,没错,我这辈子的幸福都要靠她了。如果不是因为上辈子张晋拯救了银河系,怎么可能碰得到蔡少芬这样的好女子。

  9.利智

  利智和李连杰因为拍戏一见钟情坠入爱河,李连杰对她许是十年承诺,如果十年后你未嫁,我未娶,我们就结婚,十年后,李连杰将利智娶进了门。2000年,利智怀孕,李安导演前来道贺,同时邀请李连杰出演自己新电影的男主角,然而李连杰却以要照顾怀孕的妻子为由婉拒了李安的盛情邀约,李安导演的这部新电影正是后来响誉国际的《卧虎藏龙》,以致于利智后来感叹道:“嫁给李连杰不枉此生”。

  10.叶一茜

  05年,叶一茜参加快女得了第七名,随后一次朋友聚会中她认识了帅得掉渣的世界冠军田亮,23岁时,叶一茜将自己托付给了田亮,然后有了森碟这么漂亮可爱懂事乖巧善良的女儿,前不久更有传闻其实她还有一个儿子,所以如果不因为上辈子她拯救了银河系,今生她怎么可能这么有福气,今年才29岁,就已儿女双全,家庭幸福美满,然后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纵观05届超女,谁有她这么幸福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拯救银河系 刘涛 张亮 林志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