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抵制杜汶泽新片 田震怒斥装X遭雷劈

2014年05月04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震(资料图) 田震(资料图)
杜汶泽(资料图) 杜汶泽(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杜汶泽客串的电影8日将在内地上映,早前3月份因他在脸书上公开放话“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等言论曾遭到网民和部分内地影视公司高层抵制。为此,对于这次杜汶泽新片即将上映之际,有网友发起抵制其新片的微博:“你牛气轰轰的话还犹如在耳…该片除非把杜汶泽的镜头删光光,不然我们是不会去买单的,抵制到底…”

  网友抵制杜汶泽新片的微博,也获得冯远征[微博]、洪剑涛[微博]、孙浩[微博]、潘长江弟弟潘长甬等众多艺人和大V的转发;歌手田震[微博]更在微博开腔怒斥杜汶泽:“装X,遭雷劈的东西”,田震怒斥杜汶泽的微博一出,也招来不少杜汶泽粉丝的围攻:“田震是谁?你这过气歌手,有什么资格抵制杜少…”,因田震5月有新节目《我为歌狂》,也有杜粉在微博发起“抵制田震节目”话题,场面混乱。(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