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54岁女星炫耀腰细:去夜店有男生偷摸我

2014年06月17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霈颖与其他年轻女孩比拼 罗霈颖与其他年轻女孩比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过半百的美魔女罗霈颖(54岁)身材保养得宜,她透露,从小就用童军皮带束腰,久而久之就塑形,因此腰一直很纤细,平均维持23、24腰,最粗也只到25腰。她讲:“我上夜店只要一露腰,立刻打挂一票年轻女生,就连穿牛仔裤,也会有男生忍不住偷摸我。”

  罗霈颖日前上超视《私房话老实讲》透露自己为了维持身材,每天做50下仰卧起坐,想减肥时三餐都食燕麦粥,饮柠檬水、不吃甜的生果,一星期就会变瘦。但罗霈颖露纤腰与年轻女艺人比拼,却遭沈玉琳开玩笑讲:“是活化石,马甲线的三叶虫。”她讲,从皮肤的细节,可以看出岁月的痕迹,还讲罗霈颖一定是去做冷冻溶脂,气得罗霈颖呛声:“以我这年纪来讲,你能找到几个这样的?”后来还干脆把沈玉琳的衣服掀开,指着他的鲔鱼肚讲:“也不看看你自己!”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