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拍《重返20岁》送补给箱显暖男本色

2014年07月02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柏霖 陈柏霖
陈柏霖贴心给剧组准备补给箱 陈柏霖贴心给剧组准备补给箱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下午,陈柏霖[微博]微博发出一张为电影《重返20岁》剧组精心准备的“片场补给箱”照片,并写道:“奇异之旅”。照片中,补给箱的四周画满了“爱心涂鸦”,更有鼓舞士气的文字和温馨小贴士。

  作为影片男一号,陈柏霖日前已正式入组进行拍摄。戏里,陈柏霖饰演一位高冷的音乐总监,戏外的他却像他的经典角色“李大仁”一样,非常会照顾别人,是个名副其实的“暖男”。对此,粉丝也纷纷大赞其太贴心,并留言称:“偶像大仁哥,我宣你,你造吗!”,“千年修得好男人,宜室宜出厅堂”。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暖男重返20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