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会选人!网曝张惠妹将唱《小时代4》

2014年07月20日12: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网曝张惠妹献唱《小时代4》 网曝张惠妹献唱《小时代4》
小时代4预告 小时代4预告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上午,新浪微博网友“达人钧钧”爆料:“郭敬明[微博]率领众《小时代3》众主演在“快乐大本营”里与何老师抱作一团做游戏。而《小时代4灵魂尽头》又开始引发尖叫啦!剧透一下《小时代4》的剧情:顾里癌症、顾源坐牢、席城死亡、四姐妹矛盾激发!不得不佩服小四会选人,不仅挖掘了陈学冬,《小时代4》主题曲由张惠妹演唱。”该网友还表示:“为了阿妹我也得掏钱啊!”

  有网友评论说:“然后片尾曲又找来了更大的人气王吴亦凡,郭商人从头赚到尾啊!”还有网友表示了对阿妹的喜爱:“为了阿妹我可以连续看好几场。”看来小四在选人方面确实抓住了网友的心。(实习生梁瑜珏/文)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小时代4张惠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