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吊炸天!《美人制造》杨恭如白发抢镜

2014年07月20日12: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恭如李心艾美照 杨恭如李心艾美照
二人发型吊炸天 二人发型吊炸天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上午,杨恭如在新浪微博晒出两张与演员李心艾的合影。照片中两人身着古装,杨恭如的白发和李心艾的黑发高高隆起,发型劲爆。杨恭如说:“《美人制造》里, 这次和活泼可爱又美丽的李心艾合作,猜猜谁是真王妃,谁是假王妃。”这一晒图引来不少网友的评论,直呼“两人都美”。

  据悉,定制周播电视剧《美人制造》由于正[微博]工作室与湖南卫视[微博]共同出品,金世佳、杨蓉 、邓萃雯[微博]、张哲瀚、袁姗姗[微博] 、罗晋[微博]、邱心志[微博]、杨恭如和李心艾等群星出演,目前正在热拍中,预计将于9月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播出。(实习生梁瑜珏/文)

文章关键词: 美人制造杨恭如美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