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否认谢楠怀双胞胎:她在闹情绪

2014年07月24日16: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楠穿白纱晒巨肚 谢楠穿白纱晒巨肚
吴京[微博]落泪 吴京[微博]落泪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特种兵之战狼》由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故事集中展现了特种兵与境外贩毒团伙的博弈,目前该片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将于2014年贺岁档公映。

  当天发布会上,吴京以电影出品人、导演、编剧和主演四重身份亮相,一同出席的还有片中演员周晓鸥、石兆琪等。据吴京透露,该片采用了近万发子弹,上百辆坦克以及国内最新型直升机进行实战拍摄。而他自己更是在拍摄过程中经历了子弹从身边飞过,坦克从身边压过的惊险时刻。周晓欧则吐槽吴京拍起戏来太玩命,“自己不休息,还拉着演员各种折腾,一点不给演员休息的时间。”

  谢楠VCR送祝福 吴京当场落泪

  吴京妻子谢楠也通过VCR送上祝福,她讲述吴京为影片所做的各种努力,更对拍摄期间吴京的受伤表示心疼。她希望吴京能完成自己的梦想之作,她和肚子里宝宝会全力支持。看过VCR,吴京当场落泪。

  谢楠和吴京于2012年12月在微博公开恋情,今年5月11日,两人在北京举行婚礼,当时谢楠已经怀孕。7月22日,谢楠发布微博:“据说爹妈都是偏心的~咳、马上要见面了,都是你的作品,一个像我一个像你~吴先森,你会更爱哪一个?”,并@吴京,似乎暗示她怀的是双胞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她为“人生赢家”,也调侃“吴京威武,不愧是功夫明星”。

  不过在发布会上,吴京却澄清那条微博是谢楠闹情绪发的,“其实只怀了一个,不知是男是女”。他还自责这段时间太少陪妻子,很内疚,等影片上映后,会休息半年,专心养伤和陪媳妇。(竹圆/文 郑福德/图/视频)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吴京谢楠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