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太太指周星驰雇水军星爷助理回斥

2014年09月11日23: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愈演愈烈 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愈演愈烈

  新浪娱乐讯 早前一篇题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激怒向华强的妻子陈岚,炮轰周星驰,并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揭露周星驰5大罪状。此事引起娱乐圈一片哗然,一些大咖都站到陈岚一边,不过,也有不少人表示支持周星驰。9月11日,陈岚通过微博斥周星驰雇水军,并称黑粉是一群害群之马。随后,周星驰助理通过微博暗讽回斥。

  9月11日19点33分,香港电影圈大亨向华强的太太陈岚通过微博怒斥周星驰雇水军,称:“还好有你们撑着我,支持我!因为我孤军一人作战,他们买了太多水军轰炸我,我不想和他们一般见识,也不想买水军大家斗骂,何必呢!而且他的水军或者黑粉素质太低,影响周,害死周,因为比黑色会还黑!(我不是批评一般正常喜欢周星驰的粉丝,而是一群害群之马)。”

  对于陈岚的此番话语,周星驰助理“陳震宇Chris[微博]”也于同一天的20点45分通过微博作出回应,并做惊呼的表情,暗讽回应:“竟然说我们买粉……给你100个赞!”(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向华强太太周星驰炮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