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勇新片赴德拍摄 暂别妻子网上晒幸福

2014年09月15日10: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董勇和妻子 董勇和妻子

  新浪娱乐讯 由董勇主演的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近日已完成中国主场景的拍摄工作。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5周年的献礼之作,该片时间紧任务重,董勇不得不和前不久刚刚领证结婚的妻子暂别,马不停蹄地赶赴德国继续拍摄。期间,董勇在网上晒出自己和新婚妻子的合影,幸福溢于言表。

  希望传递正能量

  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以江苏沙钢集团的发展为创作背景,讲述一个民营钢铁企业在改革开放后抓住机遇,奋力前行,最终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传奇故事。该片着重展现随着新中国共同成长的一代钢铁铸造者和企业家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勇于挑战、执着无畏的创业精神,被列为2014年中宣部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梦”题材重点影片。

  凭借《重案六组》、《黑洞》、《宝贝儿回家》等影片广被观众熟悉喜爱的实力演员董勇在该片中饰演钢铁企业的“领头人”,年龄跨度将近四十年。董勇表示,拍摄期间他深刻感受到这些民营企业家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守业信念,希望藉由此片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新婚小别 发照片晒幸福

  为了赴德赶拍影片《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中一场重要的足球赛,董勇不得不和新婚妻子短暂分别,他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太太领证当日的照片,并写道:“一杯奶茶同饮,今兮复何兮,白头! 两人天上人间,共享灯烛光,偕老!”言语间,幸福溢于言表。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董勇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妻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