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时代4》未过审 片方:还没送审

2014年10月20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时代4》因柯震东吸毒一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小时代4》因柯震东吸毒一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新浪娱乐讯 因为柯震东的原因,《小时代4》如何处理顾源一角的戏份,以及能否顺利过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各种揣测之声甚嚣尘上。今日(10月20日)上午,有微博账号爆料《小时代4》没有通过审查。新浪娱乐连线宣传方麦特总裁岳小姐,对方无奈表示片子现在后期制作中,根本还没有送审。

  原定于2015年贺岁档上映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因为片中演员柯震东的吸毒事件受到牵连,导致上映时间至今不能确定。而对于片中柯震东饰演的顾源一角的处理方式,也引起了外界的颇多关注和揣测。近日,曾有微博网友“函数公”爆料,《小时代4》已经过审,其中顾源的戏份被大大弱化,虽无人顶替出演,但仅以声音的方式呈现。随后,这一说法遭到了片方的否认。

  近日(10月20日)上午11时,又有微博账号“娱乐圈的搬运工人”爆料:《小时代4 》没通过审查!众说纷纭的消息,让外界看得云里雾里。新浪娱乐连线《小时代4》的宣传方麦特公司,总裁岳小姐有点无奈,“《小时代4》还在进行后期剪辑,还没送审,哪来的过不过审的问题?”她透露,目前成片还没有出来,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揣测,但按照原计划,本月底就会有剪辑好的成片出炉。(Jackie/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4柯震东顾源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