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称小时代4定档春节 柯震东还是朋友

2014年10月13日14:3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谢依霖、陈学冬谢依霖、陈学冬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打开星途的谢依霖陈学冬,前晚以颁奖嘉宾身份出现在第10届金鹰节2014互联盛典上。被问到与柯震东[微博]现在的关系,谢依霖笑称:“大家仍然是朋友。”

  因为吸毒事件,此前有传《小时代4》将重新布局并删光柯震东戏份,定档日期也会随之受到影响。对此,谢依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我们只是负责拍摄演戏,对于发行的事情不太清楚,就目前得到的消息,还是会定档春节。”

  当晚同台亮相的还有朴树、古巨基[微博]、曹格[微博]和一双儿女、华晨宇[微博]等明星以及一众互联网届大佬,但要说在后台最抢镜的人,当属“女汉子”贾玲。她一上台就嚷嚷:“你们就没点儿绯闻、隐私啥的要问我吗?不然有什么单身男记者也可以给我推荐啊!”她强调自己32岁还没嫁出去,有点着急了。一位90后男记者挺身而出:“贾玲,你才是我的菜,我比你小八岁。”贾玲又调侃道:“啊?这不行,我不喜欢比我小的,各方面小的都不行。”贾玲还透露了自己的春晚计划——她的搭档将不再是白凯南[微博],而是个女生。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谢依霖小时代4柯震东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