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赴印度状况多 彻底抓狂自嘲拍印囧

2014年11月20日08: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章子怡[微博]工作邀约不断,经常得当空中飞人四处跑,日前她才刚在微博曝光自己的印度签证,清秀的脸庞被赞是“最美证件照”,没想到到了印度后,章子怡却经历一连串让人哭笑不得的状况,让她自嘲要找导演徐峥[微博]拍《印囧》。

  章子怡18日出发前往印度拍片,但光是转程就让粉丝看了大呼心疼,章子怡先从三亚飞深圳,深圳坐车到香港后,又在香港停留了五小时,之后飞孟买又花六个多小时,抵达孟买后再等五小时,而后花一小时飞果阿(印度一个城邦),随后到达酒店也花了一小时。

  不过在前往酒店的这一小时中,章子怡自曝不仅司机走错路,就连轮胎也不幸爆胎,终于抵达饭店后,章子怡面对的是“正在装修的房间”,让她自嘲要去找《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导演徐峥,自荐要拍《印囧》。

  不过更让章子怡大开眼界的是,拖运她行李的车子竟然是平常运动物的动物车,让她在微博上忍不住放上又哭又笑的图案表达这复杂心情。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印度印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