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五十四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世界电影之旅》:裘德-洛罗宾-威廉姆斯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21 新浪娱乐


姗姗来迟的裘德-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短片金熊获奖者

《最终剪辑》主创走红地毯

  今天是柏林当地时间的2月11日,今天的柏林电影节可谓精彩纷呈,你将在我们的节目中看到第一尊金熊的颁出,同时裘德-洛、罗宾-威廉姆斯、伊恩-霍克等明星也将纷纷登场亮相。

  2月10日晚10点半,波茨坦广场剧院内举行了本届电影节的短片单元的颁奖典礼,这也是第一个揭晓的金熊奖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颁奖现场同期:女士们先生们,我很荣幸的宣布第54届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的颁奖典礼现在开始。

  获得本届电影节短片单元特别提名的是阿根廷影片《公共隐私》,两位荷兰女导演凯琳-扬格,伯吉特-西琳纽斯拍摄的影片《棒极了》获得短片银熊奖。短片金熊奖的获得者是罗马尼亚影片《咖啡酒吧》的导演塔尔雅-拉维。

  同期:最重要的是我能够站在这里,我的影片能被选来参加柏林电影节,以及你们把这个奖给我。我要感谢吉姆-贾木许和马拉-格莱特。

  一直传闻要来柏林的裘德-洛今天悄然出现,我们获邀作为唯一的中国媒体参加了一个小型的见面会。裘德-洛在见面会现场首先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开幕式红地毯上的原因,他表示当时正在伦敦拍摄一部影片,刚刚结束工作就马上赶到了柏林。此外,裘德-洛还在见面会上否认了自己将要出演邦德系列影片的传闻。至此,除了妮可-基德曼以外,开幕影片《冷山》的全部主创人员都在柏林电影节上一一登台亮相。

  不知道伊恩-霍克算不算得上一位超级明星,但是当他携带自己主演的参赛影片《日落之前》出现在柏林的时候,他所赢得的掌声之多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日落之前》是1994年柏林银熊奖获奖影片《日出之前》的续篇,还是那两位旅行中的男女,9年之后又在巴黎重新相遇,他们彼此仍然互相吸引,但是几个小时之后,他们终于明白自己是否真正属于对方。这部情节老套的美国影片,或许是仰仗了朱莉-德琵和伊恩-霍克的人气,才不至于在每日媒体的影片打分中处在太尴尬的位置。

  今天有两位中国电影人来到了柏林。高小松是来参加天才训练营单元的活动,这位原本获邀在该单元进行演讲的中国电影人,因故没能准时到达柏林,错过了演讲时间。但是高小松认为,柏林电影节的这个单元对于年轻电影人来说实在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课堂。

  采访同期:

  年轻导演朱文此次携带自己的影片《云的南方》参加青年论坛的特别放映活动。据称这部影片的首次放映吸引了大批的德国观众前来,这部讲述中国老年人生活状态的故事片在柏林也引起了当地老人的强烈共鸣。

  采访同期:

  今天还有一位美国影星来到柏林,他就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罗宾-威廉姆斯,这位幽默的好莱坞老小孩主演的影片《最终剪辑》入围了本届电影节的竞赛单元。在明天的节目当中,您将看到我们对罗宾-威廉姆斯的专访以及他在影片新闻发布会上的精彩内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