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五十四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裘德-洛罗宾-威廉姆斯伊桑-霍克 三男人闹柏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59 新浪娱乐

  裘德-洛:大牌要耍 迟到有理

  昨天早上,记者从“Print Box”中取每日资料的时候,突然发现日程表上有裘德-洛的名字,神经迅速紧张起来。开幕式那天早上,这位大哥还说好要来的,没想到还是临阵“放鸽子”,这回不会又变卦吧。

  到组委会询问后得到确切消息,裘德-洛是专程从片场抽一天时间赶到柏林举行一个“P hoto Call”。Photo Call定于下午16:40开始,当记者16:30赶到现场的时候,凯悦酒店的后门已经围满了热情的观众———这是所有明星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必经之路。前排大多是些女影迷,她们拿着裘德-洛的海报和照片,神情非常虔诚,马路对面也有人聚集等待。昨天,柏林的气温下降到零下4摄氏度,天空中飘着零星的雪花,但这丝毫没有阻挡住Fans的热情。

  16:40,凯悦酒店周围增加了警卫,而在离后门50米处开始用护绳围起,不允许出租车进入,大家都以为是裘德-洛来了。想不到虚惊一场,先后开来3辆轿车在入口对面停下,没有人下车,几分钟后,一个黑人拿了两大包衣服和硕大的化妆盒从后门进入,但裘德-洛并没有出现。大概17:00左右,一辆黑色的轿车疾驰而过,停在酒店另一扇非常隐蔽的边门口,大家都没有注意,后来经证实,裘德-洛正是坐在那辆车上。

  寒风中,痴心的影迷仍不愿放弃见偶像的机会,谁也不愿离去。大概是组委会与裘德-洛方面进行了协调,他勉强答应,从后门离开,与Fans见个面。又过了半小时,后门打开,闪光灯频闪,但出来的是一个和裘德-洛非常像的男子,不知是替身还是亲属?人们失望地大喊:“W here is Jude Law(裘德-洛在哪里)?”过一会,出来3名大块头保镖,并马上将门口围成一个大圈——主角终于要登场了。只见裘德-洛穿着黑色休闲服和紧身裤,神情有些疲惫和忧郁,他直接走到前排的Fans那里,象征性地签了两个名,并未露出自己迷人的笑容,然后轻声说了一句“Bye Bye”就迅速躲进车里,这恐怕也是到目前为止,记者见过的最耍大牌的明星了,不知是否因为连续经历婚姻失败和绯闻缠身的裘德-洛,已经习惯于将自己严密保护起来。

  其实,裘德-洛虽然不愿面对公众,但为了补偿开幕式上的失约,他还是接受了小部分欧洲媒体的联访(当然这也是米拉麦克斯公司为了《冷山》的欧洲市场所为),在联访中,他对自己的迟到振振有词:“我现在正在拍一部电影,所以非常忙,能来柏林已经很不容易了。”有记者问他离婚后的感受,裘德-洛说:“我不认为这是世界末日,如果爱情出现问题,不要试图躲避,面对它、承受它、解决它。”而当记者直接问他与妮可-基德曼的关系时,他平静地说:“我知道你们最想得到什么,但我只能告诉你们,和她在一起拍摄的日子很快乐,也拥有默契,她是非常好的演员。”

  罗宾-威廉姆斯:我是有毛动物

  有些人天生就是演员。昨天晚上,有罗宾-威廉姆斯和米拉-索维拉出席的竞赛片《最后一剪》的新闻发布会备受关注。当浑身喜剧细胞的罗宾一出现,不用说年轻导演奥玛,就连漂亮的奥斯卡影后米拉-索维拉也黯然失色。

  《最后一剪》是竞赛单元中最后放映的美国片,这部科幻悬疑片讲述在科技发达的未来,人们可以将过去的记忆储存在芯片中,然后在自己的葬礼上剪辑播放。罗宾-威廉姆斯扮演一个剪辑师,但有一次公司给他布置的任务是为自己的葬礼剪辑,于是他开始了一场和自己的过去交锋的战斗。记者们都觉得他的出色演技在一定程度上挽救了这个平庸的电影。记者会不知何故推迟了半小时,但是大家为了见罗宾都不肯离去。

  罗宾一上台就拿起圆形的同声传译器,“放在哪,是不是这里?”他将耳麦放在胸前“我是珍妮-杰克逊,大家晚上好。”这话立刻把大家逗乐了。而这只是开始,在整个记者会中,他尽显搞笑本色。《人物》杂志的记者提问:“我想问你一个关于美丽的问题。”罗宾-威廉姆斯马上举起自己的手臂:“我是有毛动物,看,毛多粗,多美丽,而许多人都是没什么毛的。”底下的记者又是一通大笑。《人物》杂志的记者接着问:“你如何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保持好的精神?”罗宾笑着说:“别的大明星都是开高级汽车去的,而我是骑自行车去的,这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此外,这也能让我从另一个角度看他们,那些风趣的对白就是这么想出来的。”

  在发布会中,罗宾不停地拿珍妮-杰克逊的“内衣门事件”开涮,用夸张的动作模仿珍妮的样子。而他的配音天才也发挥得淋漓尽致,比如在开酒瓶时就模仿瓶盖开启的声音;说到布什总统时,就学他的口音说话;有法国记者用法语提问,他也用法语调侃一番;有人说到澳大利亚,他则学起了澳大利亚腔。不过他也有温柔的一面,提起家庭时他说:“我爱他们,他们比一切都重要。”罗宾说话间,心中最柔软的那道门已轻轻开启。

  伊桑-霍克:绝口不提爱情

  伊桑-霍克和法国女演员茱莉亚-戴尔佩主演的《日落之后》,是10年前柏林银熊奖得主《日出之后》的续集。整部影片依然充斥着喋喋不休的对话和长镜头,依然在借美国人伊桑-霍克和法国人茱莉亚探讨文化与感情观的差异,想不到却获得了西方媒体空前的好评,记者会座无虚席。

  这位凭借《死亡诗社》等片家喻户晓的明星瘦得都快让人不认识了。发布会上,早就当了爸爸的霍克还是像个有多动症的孩子,一会玩玩杯子,一会两手撑着脑袋。记者问:“在和茱莉亚合作时,是否真有陷入爱河的感觉?”霍克平静地说:“一点没感觉不可能,不过只是在电影中。”而当被问到与自己分道扬镳的老婆乌玛-瑟曼时,他显得有些激动,“今天的主题应该是电影。”(黄斌 柏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