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赛隆奥斯卡得奖感谢家乡 南非总统肯定其表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从哈莉-贝瑞妮可-基曼,近几年勇于在银幕上“丑化外型”的好莱坞美艳女星,都能在奥斯卡影后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28岁的南非女星莎莉-赛隆摆脱过去花瓶形象,以《女魔头》展现精湛演技,顺利抱走最佳女主角。

  当莎莉-赛隆从上届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手中接过小金人时激动地说,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年”。她感谢《女魔头》的全体工作人员,她说,《指环王》三部曲让新西兰抢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风头,“所以我也要谢谢所有在南非的人,我的故乡!”讲到让她星梦成真的母亲时,莎莉-赛隆终于忍不住流下泪来,连连说了几次谢谢。

  《女魔头》中的主角艾琳是在充满家庭暴力与毒品的环境下成长的,年仅13岁就开始卖淫。莎莉-赛隆小时候的成长背景与剧中有几分相近。她的父亲长年酗酒,动不动就对母亲拳打脚踢,母亲不堪受虐终于开枪杀死父亲。

  当沙莉-赛隆夺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消息传到南非后,总统姆贝基随即发表简短声明,肯定赛隆的表现,并表示“赛隆已经证明,南非是一个能在全球创造最优秀人才的国家”。(颜伶如)

  评语

  莎莉-赛隆在该片中的表演是“电影史上最伟大的表演之一”。

  (美国著名重量级影评人《芝加哥太阳报》影评家罗杰-艾柏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查理兹-塞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