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指环王3》零点引爆激情 售票口一票难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54 扬子晚报

  昨晚,冷风骤雨、寒夜漫漫,南京工人影城内却身影攒动、人声鼎沸。中国影迷千呼万唤的《指环王3》终于登陆南京,并以《指环王》三部曲三片一气连放近十小时的“电影马拉松”,烹制了一席“指环王盛宴”。300多名影迷用近10小时的坚守和一夜的不眠,见证了《指环王3》的到来。近两年的痴爱、三个月的等待和心中压抑许久的激情,终于在这个晚上被引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8:20,售票大厅门票难买

  前天的这个时间,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指环王3》零点引爆场的票刚刚售出60张,可短短一天,这个数字已变成300多。长达10小时、连看三部的“电影马拉松”和高达百元的票价完全没有影响影迷“追逐”首映场的脚步。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大厅,他们不及收起雨伞便冲向售票窗口,眼神中分明有因没有预订带来的懊恼。记者注意到,眼前的影迷大都是在校大学生或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你看这么多人,别说好位子了,现在想买到票都难!叫你早点来买,你就是不听。”“明天又不是周末,哪想到这么多人会为一部电影折腾一夜?”——如此对话,在偌大的售票厅内随处可以听到。

  发生在人堆里的一段小插曲颇值一提,一个小伙子请朋友看电影,可根本买不到所需数量的连号票,于是拿着票到处找人调换,竟被保安当作“黄牛”拿下……10分钟后,伴随着入场时间的到来和院方所做“明天加映一轮三部曲”的承诺,售票厅的人终于渐渐少了。

  21:30,影城二楼熬夜兴浓
image2.sina.com.cn/c.gif width=1 height=1 border=0 Width=142 border=1 height=196>
  《指环王1:护戒使者》放映结束,影院如诺发放夜宵,小小的影城二楼,站满了手持快餐、兴致正浓的影迷。走在他们当中,记者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原来竟有为数不少的人早已看过电影的前两部。“第一部我是在家看的碟片,去年我为看第二部特地又看了一遍,现在第三部来了,我觉得有重温的必要。说实话,看《黑客》我也是这么干的。”在25岁的小胡眼中,电影巨著就应该这样欣赏。而对在电脑公司上班、熬夜是家常便饭的小马来说,昨天是“幸运的一天”——去年非典时期,他一个人跑到工人影城来看《指环王2》,一个厅内坐了不到20个人;可昨天竟有几百个人陪自己熬夜看电影。更重要的是,他的身边还多了一位相识半年的女友。

  其实,昨晚幸运的又何止小马一人?单场票房过万让影院对“80万”的预期充满信心;作为夜宵供应商的麦当劳也赚了一笔;就连影城旁边的超市食肆也跟着“凑起了热闹”——记者注意到,短短20分钟的时间内,近百人拎回了大包小包的零食、饮料,据说仅影城内一个食品柜台昨晚便有了上千元的进账。

  凌晨4:00,影城门口意犹未尽

  10个小时前的人声鼎沸终于再现,300多名观众陆续走出了影城。他们有的打着哈欠、一脸困乏;有的精神奕奕、意犹未尽;更多的却是带着满足的笑容,一边撑伞一边和亲朋好友谈论电影的内容。隐约中记者听到了这样的声音——“太经典了,好久没看电影看得这么过瘾了,明天一定要让他们也来爽一爽”……“经过大制作的电影效果就是不一样,要是座椅和环境再好点,让我看上一天都没问题。”“又累又痛快,从肉体到灵魂,今晚我都算给电影征服了。”一个小伙子哈哈大笑着走进了雨中。本报记者张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指环王3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