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韩国电影轰炸上海电影节 全智贤遭遇影迷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6:04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迷狂追“野蛮师姐”坐驾
记者也追星
全智贤上海遭遇影迷激情
  近日,越来越多的韩国电影集中在上海公映,昨日随着“野蛮女友”全智贤等人的出现,哈韩风劲刮上海。而昨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电影产业化发展与国际合作”的高级论坛上,中外影人更是高呼:“中国电影应该向韩国学习了。”

  国际明星是这样当的

  昨日下午,原定下午2时开始的新闻发布会推后了将近50分钟,主持人只好一再地说:“这些大明星没来就说明快来了。”记者在上海影城门口遇到几个影迷,他们告诉记者:“全智贤从北京赶过来,飞机晚点了,大部分影迷都跑到机场接她去了。”而当全智贤出现时,影城门口立刻聚集了大批影迷,这个外表温柔、演技“野蛮”的韩国女星居然没几个男影迷,疯狂追随者几乎是清一色的小女生。而当全智贤参加完新闻发布会、观众见面活动,从影城“逃离”时,影迷们则一路飞跑追逐她的汽车。

  而在发布会上,当记者向全智贤发问:“有传闻说中国不少导演都曾邀请你出演中国电影,但因为(你)要价太高最后放弃了,是这样的吗?”全智贤的解释是:“我的工作都是经纪公司安排的,邀请我出演中国电影的事情好像没听说过,所以不清楚。我还是那句话,挑好剧本,演自己喜爱的角色。但我不满意的电影是绝对不会接的。”对于是否还会接演有“野蛮”性格的角色的问题,全智贤则表示,自己现在并不排斥出演“野蛮”角色。

  导演、男主角被冷落

  其实在韩国影坛,全智贤的地位远不如《野蛮女友》、《野蛮师姐》的导演郭在容,不过明星在公众面前的号召力,远远大于幕后人员。当郭在容被问及中韩电影在人性表达上的不同观念时,现场的摄影记者懒懒地扛着机器开始聊天,甚至连文字记者都抬起头不再记录了。可是到了全智贤回答问题,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没有被记者们忽略。不知道导演郭在容是否介意这样的状况———自己一手捧红的女明星现在居然抢走他的风头。

  虽然来过中国多次,但是大部分都是替广告商拍广告,全智贤对于记者来说依然有着神秘感。相比之下,昨日一同出席新闻会《野蛮师姐》的韩国影星张赫很受冷落,直到一个记者发现他的沮丧时,情况才有所改变。张赫好不容易被问到的问题就是:“你从进场到现在都好像情绪不好,为什么呢?”张赫的回答自然冠冕堂皇,但受冷落毕竟是事实,和一个具备国际知名度的女星相比,该“退位”的时候就得“退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