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无火的冬天》反响不俗 新导演连称惊奇(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23:1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与CCTV-6在第6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期间携手推出系列报道,以下是9月6日威尼斯现场报道:

  瑞士影片《无火的冬天》入围了本届电影节的竞赛单元,该片在威尼斯放映以后反响不俗,这对于第一次执导故事长片的该片导演格雷格·泽格林斯基来说,是个不大不小的惊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格雷格-泽格林斯基:“这是我第一次拍故事长片。我在两个多星期前才刚刚完成。能够来威尼斯参展就已经很令我欣喜了。我并不期待会得奖。

  《无火的冬天》讲述一对夫妇在一场大火中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夫妇俩都沉入了无尽的悲伤,但是最终他们在异乡通过不同的方式重新找到了生存的意义。

  影片男主演奥雷里恩是第二次拍摄电影,幸运的是两年他的第一部参演影片就获得过威尼斯的奖项,虽然他和导演一样,对这部影片的获奖前景并不看好,但是他仍然认为这是一部很努力并值得关注的作品。

  奥雷里恩:“我跟导演克雷格的合作非常融洽。他毕业于非常著名电影学院,在创作上非常严谨,水平很高。我们曾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在一起排练,集思广益,使这个电影丰富起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CCTV-6每天18:50播出的(21:50重播)《世界电影之旅》栏目,本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现场报道尽在其中。(CCTV-6《世界电影之旅》前方报道组 9-6报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