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麦当娜和老公再度联袂拍片 出演黑帮大姐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6:05 新浪娱乐
麦当娜和老公再度联袂拍片出演黑帮大姐大(图)

麦当娜(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一直享有流行乐坛“大姐大”盛誉的麦当娜此前曾经有过多次触电的经历,除了唱歌之外,麦姐似乎对演电影格外情有独钟。尽管在2002年与现任导演老公里奇一起合作的电影《Swept Away》成了票房“毒药”,搞得两人灰头土脸,但麦姐夫妇好象已经“好了伤疤忘了疼”,他们最近又在合作拍摄一部新片,而且在里面麦姐将扮演一个黑帮的头目,过一把当黑社会“大姐大”的瘾头。

  事实上,以70年代社会生活为背景的《Swept Away》一片堪称最近一段时间电影史上票房成绩最差的电影之一,当时麦姐和里奇曾为此饱受嘲讽,但这也没有让他们失去再次合作的信心。本周,夫妇两人就又开始在伦敦拍摄以黑社会为题材的新片《左轮手枪》。

  想当初,一位影评人士还讥讽麦姐说:“《Swept Away》一片简直是惨不忍睹,没有什么适合的语言来形容它的糟糕之极。”这部影片在美国公映票房少得可怜之后,到英国根本就没有在电影院上映就直接制成光盘摆上了音像商店的货架。令麦姐感到难堪的是,这部电影后来还获得了五项最差电影大奖,其中包括最差女主角、最差导演、最差画面、最差翻拍续集以及最差影坛夫妻档。

  所幸的是,麦姐并没有因此而对自己的演技和老公的导演能力产生怀疑,他们希望能够借新片东山再起,而麦姐甘愿在新片里自毁形象,以一个黑帮女老大的身份亮相,并成为这部影片的一大卖点。

  其实,除了与里奇合作之外,麦姐还曾与前夫、奥斯卡影帝肖恩-潘在《上海正午》一片中演过对手戏,看来,触电的感觉的确让麦姐很享受,要不然她也不会选择再冒风险重登银屏了。(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