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沃卓斯基兄弟拍新片女主角相中娜塔丽-波特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3:41 东方早报

  娜塔丽-波特曼近来很忙,前不久刚凭借《偷心》获得金球奖提名的她又将出演以《黑客帝国》系列名动影坛的沃卓斯基兄弟的新片《VforVendetta》。目前,波特曼和制片方的接洽已进入最后阶段。

  《VforVendetta》是沃卓斯基兄弟和华纳兄弟公司旗下银色电影公司合作的新片,这部科幻动作片由《黑客帝国》原班人马担纲制作,其中包括制片人乔尔-西尔弗和编剧们。
而长期担任沃卓斯基兄弟导演助理的詹姆士-麦克蒂格(《黑客帝国》第一助理导演)将首次担任导演。同样担任《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导演助理的麦克蒂格在《星战前传3》片场相中了“阿米达拉公主”波特曼出演自己的新片。

  影片改编自阿兰-摩尔文笔生动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虚拟的未来,一场毁灭性的战争不但改变了地球的植貌,也使英国沦为一个极权国家。在这样一个毫无政治和个人自由的国度,一名被称做“V”的戴白色瓷面罩的男子用恐怖行动和极权者作斗争。一次V从秘密警察手中营救,或者说绑架了一个女孩,从此他也多了一位同盟。波特曼扮演的正是这个被V营救的女孩。

  虽然现在主人公V的扮演者还没有确定,但该片计划于今年3月的第一周在柏林开机。而在此之前,波特曼首先要完成影片《自由地带》的拍摄。早报记者 袁晋 编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