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奖晚宴菜单曝光 “小金人”都能带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8:38 华夏时报

  本报讯奥斯卡奖大明星领完小金人后要吃什么庆祝?据港台媒体的报道,今年奥斯卡大厨公布的菜单,最受瞩目的新菜色是中西合璧的神户牛排,搭配一款高级松露,保证让得奖或没得奖的明星都食指大动!明星们要吃什么?奥斯卡大厨渥夫冈帕克说,今年要请大家吃中西合璧的日本料理。奥斯卡晚宴主厨渥夫冈帕克说:“大家找位子坐下来之前,大家会先寒暄聊天,我们先上冷盘,像我们的鲔鱼手卷,还有鲔鱼酱。”

  其它开胃菜包括春卷、迷你汉堡,都是不沾手又下酒的小点心。看看这一盘主厨沙拉,混着各式乳酪、朝鲜蓟,还有奥斯卡派对上最受欢迎的烟熏鲑鱼卷,搭配特制的奥斯卡奖座面包,让你一口沙拉一口小金人,这可是别的地方吃不到的。奥斯卡晚宴主厨渥夫冈帕克说:“巧克力模型都是影艺学院专利,不能在家或别的地方自己做,如果被发现了,他们会跟你追究,所以我们忙完奥斯卡晚宴,所有东西都锁起来,就不做奥斯卡餐了。”

  今年新增加的菜色,询问度最高的就是一道神户牛排佐龙虾。牛排连续炖了6个钟头,松软香嫩入口即化,鲜美的龙虾撒上昂贵的松露片,再淋上红酒酱和松露汁,光是用看就让人垂涎三尺。

  最后看看点心,6000块奥斯卡人形巧克力,通通要裹上24克拉金粉,可是货真价实的小金人,没得奖的明星,也都能带回家过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