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众女星花枝招展 奥斯卡红地毯上“背”显妖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19 北京晨报

  参加如此隆重的颁奖典礼,女星们自然打扮得花枝招展,庄重且花样翻新的晚礼服成为红地毯上的亮点。而晚礼服的特点大都低胸露背,让美女们的身材更是一览无余。

  章子怡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参加颁奖礼的女星,她并没有穿改良唐装,而聪明地选择了在任
何场合穿着都不会过时的黑色:简单的蕾丝下面叠加了毛绒感的长裙,强烈的反差相当符合今年流行时尚。

  哈里·贝瑞

  哈里·贝瑞的丝质晚装泛着金属一样的光泽。并不扎眼的颜色与其肤色极其搭配,加上没有任何琐碎修饰的披肩长发,庄重之间流露出某种随意。

  希拉里·斯万克

  斯万克的晚装并不复杂,细密的百褶增加了身体的修长感,柔软的面料紧紧地贴在身体上,使美丽曲线尽现。最惹眼的还是这款礼服的露背尺度,面积之大堪称女装之最。

  查理兹·塞隆:

  作为奥斯卡上届影后的查理兹·塞隆,今年当然不能在服装上输给“小辈”。一层层的细纱打成小褶罗列成宝塔形,让人一望就是工艺不凡。层层叠叠的感觉外加淡淡的蓝绿色调,让这位美女就像美人鱼一般美丽动人。

  蕾妮·齐微格:

  作为颁奖礼上耀眼的女星之一,蕾妮·齐微格的大红长裙的确没有令影迷失望。款式虽然没有太多新意,但是白色的窄窄蕾丝花边,让裙子的整体感觉绝对提升。再加上蕾妮梳了一个乖乖女的发型,看上去就如一个脸盘胖嘟嘟的洋娃娃。雪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