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外国观众进影院人数大增 “星战迷”上演师徒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13 法制晚报

  北京影院老外扎堆儿看星战

  法制晚报讯(记者 喻德术)乔治·卢卡斯《星战前传3》自5月18日晚在北京首映、19日夜里大规模上映以来,至今不但在票房上创造了数字奇迹,还留下了一连串有趣的故事和其他方面的数字奇迹。美国父子北京街头上演“师徒决战”。旅居北京的美国少年杰森和父亲都是“星战迷”。昨天下午,杰森和父亲分别打扮成阿纳金和奥比旺(影片中前者为徒
,后者为师),并各带了一柄“光剑”来到北京一家影院观看《星战前传3》。影片结束后,父子俩一时兴起,就在影院门口的停车场上模仿起了影片最后“师徒决战”的一幕,赢得围观人群的阵阵喝彩。

  北京影院开始让外国人掏钱包

  “以前虽然也曾有《极地特快》《翻译风波》等美国大片上映,但像这么多外国人一起来我们这里看电影的情况还真不多见。”五道口电影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记者观察,从电影院里走出的人大概有四分之一是外国人。而根据记者对其他影院的调查,平时去影院看电影的外国人不到3%,这一次至少在15%以上。

  “黄牛”变身“推销员”

  昨日,记者在北京的一家大型影院的售票窗口前看到了4至5个倒票的“黄牛”,他们手里无一例外地拿着《星战前传3》的门票:“要票吗,要票吗?《星战前传3》,卢卡斯星战系列的最后一部,看吗?”他们嘴里喊着,其热情劲儿和街上常见的推销员差不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