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碟中谍3》剧情曝光 Maggie Q披露拍摄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7: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由汤姆·克鲁斯主演并监制的《碟中谍Ⅲ》日前已从意大利罗马转回美国的洛杉矶进行拍摄,作为影片中唯一的东方面孔香港混血女星Maggie Q在影片中的表现以及戏份多少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日前,记者通过Maggie的经纪人联系到了身处美国的Maggie Q,她就《碟中谍Ⅲ》,通过电子邮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碟中谍Ⅲ》目前的进度是怎样的?你和汤姆·克鲁斯最近一次对手戏的内
容是什么?

  Maggie:现在剧组已经从意大利的罗马回到了洛杉矶,最近正在一个名为Fontana的地方进行拍摄,那里曾经是《终结者》系列的拍摄基地,克鲁斯在片中继续扮演职业特工队特工队长伊桑·亨特,而我在片中扮演的珍是职业特工队中的一员。我和阿汤会一起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务”。我正在拍摄的一个场面是和汤姆·克鲁斯驾驶直升机的特技镜头,那个场面是一架敌人的直升机正在攻击以汤姆·克鲁斯为首的特工队,阿汤和我需要飞奔到另一架直升机上。我为此专门受了飞行方面的训练,《碟中谍Ⅲ》会继续在洛杉矶拍摄,但是拍摄的内容是有关中国的。

  记者:据说你是影片的第二女主角,能具体地说一下你的戏份吗?

  Maggie:我的角色会贯穿整部电影,是特工小组中重要的一员,在前两部《碟中谍》中,影片的焦点是在刻画Tom Cruise的性格上,但是到第三部的时候,《碟中谍Ⅲ》回到了最初《碟中谍》系列电视剧集的概念上——就是特工队是个整体,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看家绝技,在《碟中谍Ⅲ》中,我的角色和汤姆·克鲁斯并没有发生浪漫的关系,但是我们是好朋友,我的性格特点是“坚定,聪明,勇敢”,目前,关于《碟中谍Ⅲ》的故事情节仍然是剧组的一个秘密,但是影片中,我和汤姆·克鲁斯的合作会贯穿始终。

    爱问(iAsk.com)
    《碟中谍Ⅲ》 相关网页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