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希斯-罗杰出席《卡萨诺瓦》威尼斯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27 新浪娱乐
希斯-罗杰出席《卡萨诺瓦》威尼斯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与搭档希斯·罗杰(Heath Ledger)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了一整天。

  他们先是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然后又参加了首映礼。他们主演的影片《卡萨诺瓦》(Casanova)讲述了全球最知名的一个大情圣的故事,罗杰扮演充满智慧的意大利风流男子卡萨诺瓦,他的魅力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可以抵挡。但后来卡萨诺瓦遇到了由米勒扮演的漂亮风
骚的威尼斯女孩弗朗西斯卡,这也是米勒首次扮演女主角。卡萨诺瓦立即坠入了情网,并冒着生命危险试图去勾引弗朗西斯卡。

  这部电影是这次电影节上的展映片。米勒因为此前与前未婚夫、英国男星裘德·洛解除了婚约而备受关注。米勒不太愿意直接讲述自己的私人生活,但她说:“过去一个月媒体对我的感情的报道太吓人了,我感觉自己一直处于聚光灯下,这次是因为我的影片接受采访,我感到很高兴,我为能够出演这部影片感到自豪,我非常努力地去演好角色。”

  虽然米勒在电影界还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但这次她的着装风格和时尚感觉还是赢得了不少好评。米勒在英国被称为与超模凯特·莫斯齐名的时尚领导者。米勒说:“莫斯是一个模特,我是一个演员,我只是喜欢漂亮的衣服并愿意收藏,如果大家觉得我的衣服很漂亮,那很棒。”(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