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旺克丈夫做导演 拍摄处女作《美丽的俄亥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20 东方早报

  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的丈夫查德·洛将首次导演电影,他的处女作《美丽的俄亥俄》将由他和妻子斯旺克及制片人共同经营的“同谋电影公司”制作,并请得奥斯卡影帝威廉·赫特主演。

  《美丽的俄亥俄》根据伊桑·坎宁的短篇小说改编,讲述一个美国家庭与1973年美国混乱的社会变革抗争的过程,原著作者坎宁将担任影片编剧。该片将于下月在纽约开机。

  查德·洛一直在小银幕发展,早年曾凭借电视剧《LifeGoesOn》获得艾美奖最佳男配角,后来演艺事业不尽如人意的他导演过电视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和《Hack》。

  此外,和斯旺克结婚8年,查德·洛曾抱怨说他想要孩子很长时间了,但斯旺克一直不愿意。现在,情况有了转机,31岁却已经拿过两座奥斯卡影后奖杯的斯旺克打算生孩子了。据悉,夫妻俩日前在华盛顿州的南贝林翰买下一处价值350万美元的公寓。知情者透露,斯旺克曾表示过这处住所是养育孩子的最佳地方,“她喜欢那里的新鲜空气,那里很安全。新房子棒极了,位于悬崖边上,能俯瞰大海,有五间卧室、一个游泳池和一个

网球场,肯定有足够的房间供一两个保姆住的。”袁晋/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希拉里·斯旺克相关网页共约9,94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