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坏蛋曝光 沙人 毒液将共同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0:59  新京报
《蜘蛛侠3》坏蛋曝光沙人毒液将共同出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毒液”能吸取路人的精髓以增加自己的力量

《蜘蛛侠3》坏蛋曝光沙人毒液将共同出场(图)
“沙人”时而是个壮汉,时而能变成沙子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花样翻新的坏蛋是《蜘蛛侠》电影最大的卖点之一,所以《蜘蛛侠3》还没开拍,到底什么样的坏蛋将要出场就成了影迷最关心的问题。在传言飞了几个月之后,在片中扮演蜘蛛侠女友的克里斯滕·邓斯特终于“无意”抖出了《蜘蛛侠3》的坏蛋到底是谁。

  近日,在《伊丽莎白镇》的宣传活动中,克里斯滕·邓斯特谈起了即将开拍的《蜘蛛侠3》,她说:“我们真的请到了了不起的人演坏蛋,托马斯·海登·丘奇和托弗·格雷斯,分别扮演‘毒液’和‘沙人’。”说完这位可爱的女演员又有点后悔:“没准儿我不该说这些。”记者听了很惊讶,《杯酒人生》里的“肌肉男”丘奇不是很适合演“沙人”吗?为什么让他演“毒液”?邓斯特眼珠转了转,笑着更正说:“我说错了,两个人我搞反了。”现在明白了,正确的消息是:丘奇要演“沙人”,格雷斯要演“毒液”。

  邓斯特还表示,虽然她还没有读过《蜘蛛侠3》的剧本,但她“知道大概的剧情”,并说“编剧想要把很多东西塞进这部片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