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阿尔-帕西诺获颁实验电影学会终身成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48 新浪娱乐
阿尔-帕西诺获颁实验电影学会终身成就奖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10月21日举行的第20届美国实验电影学会奖(American Cinematheque Award)上,先后8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好莱坞著名影星阿尔·帕西诺(Al Pacino)凭借自己对电影事业的贡献,一举夺得实验电影董事会选择委员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大奖。

  当天与阿尔·帕西诺一起走上领奖台上的,还有著名演员布鲁斯·威利斯,来自南非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和基努·里夫斯等。另外,帕西诺在电影《教父2》及《烈火
悍将》中的合作同事罗伯特·德尼罗、柯林·法瑞尔,以及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虽然因各种原因未能亲自出席颁奖仪式,但也向颁奖大会送来了录音信息。

  阿尔·帕西诺曾经以《闻香识女人》而获得奥斯卡奖。自1986年以来,实验电影董事会选择委员会每年都会挑选出一名对电影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演员、导演或编剧,向他们颁发终身成就奖。

  明年1月,美国有线网络公司--美国经典电影公司(American Movie Classics)将首次播出此次颁奖典礼的节目实况:《终身成就奖:好莱坞为阿尔·帕西诺祝贺》。(编译/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