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中国拍摄渐入高潮 Maggie Q昨抵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1:11 东方早报
《碟中谍3》中国拍摄渐入高潮MaggieQ昨抵沪
MaggieQ也随行观看了马戏 史训锋/图

  昨日,《碟中谍3》剧组送走女配角米歇尔·莫纳汉的同时,又迎来三位配角———MaggieQ、文·拉姆斯和乔纳森·莱斯-迈耶斯。而已经先期抵达的菲利普·西摩·霍夫曼昨日已经投入拍摄,剧组计划为期7天的拍摄工作逐渐迎来高潮部分。

  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在片中饰演反派欧文·达维安。昨天,他的拍摄任务是与
姆·克鲁斯
扮演的伊森·汉特决斗,而伊森获胜后则不计前嫌,照顾受伤的达维安。菲利普·西摩·霍夫曼曾在《25小时》、《红龙》中与爱德华·诺顿合作,此外还在《天才雷普利》、《木兰花》、《几近成名》、《不羁夜》、《龙卷风》等片中出任配角。凭借其在最新影片《卡波特》中的精彩表现,他已成为本届奥斯卡影帝角逐大热门。

  在片中扮演卢瑟·斯蒂克尔一角的依然是在前两部《碟中谍》中都扮演此角色的黑人演员文·拉姆斯。拉姆斯因出演塔伦蒂诺导演的影片《低俗小说》受到业界瞩目,随后得到了《碟中谍》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的赏识。

  乔纳森·莱斯-迈耶斯在《碟中谍3》中饰演的角色名叫德克兰。来自爱尔兰的莱斯-迈耶斯学生时代就被星探发掘,后来因与伊万·麦格雷戈合作主演《天鹅绒金矿》成名,后来还曾出演《我爱贝克汉姆》、《亚历山大大帝》、《名利场》等片。最新动向是在伍迪·艾伦新片《赛末点》中与斯嘉丽·约翰森合作,此外,还在另一部新片《猫王新传》中挑战猫王。

  “入戏”太深的阿汤

  不顾安危:头天去西塘的路上,由于

保镖们所坐的红色别克车在
高速公路
上突然抛锚,为了不影响拍摄的阿汤于是不顾安危乘坐唯贴身助理一旁伺候的保姆车只身前往。

  亲自采点:来沪当天便携着女友,拽着保镖亲自去老城隍庙及豫园可不是为了游园观夜景,工作第一的阿汤此行采点全为日后拍摄做准备,为豫园一景的顺利拍摄打底。

  一路看小样:结束西塘拍摄的返沪途中,一路仔细回放观看近日所拍部分镜头刻成的光碟,由于时间充裕,为了追求最好的镜头效果,阿汤与剧组可能不惜重拍部分镜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