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众女星金球奖红毯上被抓胸 肇事记者遭声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1:45 东方早报
众女星金球奖红毯上被抓胸肇事记者遭声讨(图)
斯嘉丽·约翰森惨遭两次“胸袭”

  是玩笑开过了头,还是恶意的攻击?本届金球奖颁奖礼的红地毯上,著名娱乐网站E!的现场记者艾萨克·米兹拉希采访了一系列女演员,问的问题从她们当晚穿什么内衣到个人隐私,无奇不有。他抓斯嘉丽·约翰森的胸部、拉下特里·海切尔的领口往里看、询问伊娃·朗格里亚的体毛问题……骇人听闻的恶搞手段引发了美国媒体的广泛声讨。

  对于外界的强烈谴责,E!网站的主席兼CEO特德·哈伯特于周五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称作为公开的同性恋者和时装设计师,米兹拉希对众明星的冒犯是无心的。

  事实上,本人拥有一个深受女性观众喜爱的有线电视频道的米兹拉希是该网站特别指定的现场主持人,他还被指派负责将于3月5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红地毯采访工作。“我雇他是因为我觉得如今的红地毯采访变得越来越没有新意、寂静和无趣。我需要一个能带给大家惊喜的人。”哈伯特说。

  “我想他忘了自己正在主持电视直播上,他与大家攀谈就像在客厅里聚会,而这正是我所想要的。”哈伯特说,“作为一个时装设计师,他每天都在拿人们的衣服取笑。”

  据哈伯特表示,迄今为止,E!并未收到任何金球奖上接受米兹拉希采访的女演员的投诉,而他们也不打算发表任何道歉声明。

  然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是否会允许米兹拉希的行为在奥斯卡的红地毯上重演,却是另外一个问题。“我不知道E!在奥斯卡之夜有什么计划。如果他们表现出将重演金球奖上的所作所为,我们会和他们好好讨论一下。”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发言人约翰·帕夫利克表示,“我可以断言,如果那些行为发生在我们的红地毯上,我们会格外愤怒。我无法保证之后我们会采取什么行动。”

  回放:米兹拉希本届金球奖“劣迹”

  米兹拉希称查理兹·塞隆《女魔头》中扮演了一个“一口烂牙的恐怖女同性恋者”,这样的点评遭到“反诽谤同性恋联盟”的声讨。哈伯特对此于上周四发表声明称:“即使要以‘憎恶同性恋’的罪名谴责某人,怎么也轮不到身为同性恋者的艾萨克本人。”米兹拉希询问没带手袋的娜塔莉·波特曼,如果她需要手机、

信用卡或者
避孕套
时怎么办。24岁的波特曼对之报以大笑。

  他拉开特里·海切尔古铜色晚装的胸口,说要找找藏在里面的获奖感言。海切尔惊呼:“我的上帝!他摸了我的腹部,又把我的裙子往下拉。”

  米兹拉希问“绝望的主妇”伊娃·朗格里亚晚装里穿了什么内衣,朗格里亚回答说没穿内衣,于是他接着问,那里面的体毛是什么样的。红地毯另一端的同事问米兹拉希究竟是怎么回事时,他回答:“对不起,我控制不了自己。”

  为斯嘉丽·约翰森紧紧勾勒身材的礼服所迷,米兹拉希两次伸手捏她的胸部。可怜的约翰森一时反应不过来,问:“出了什么事?”发言人事后称,忙于拍摄新片的约翰森没有时间出来评价此事。而在米兹拉希纽约办公室周五的采访留言也没有得到回复。余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