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辛德勒”助阵《伯爵夫人》 将亮相上海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9:0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张蕾)记者昨天从上影集团获悉,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的《伯爵夫人》,明晚将在沪先期举办“明星欢乐夜”。影片女主角扮演者娜塔莎·理查德森与她的丈夫———《辛德勒名单》的主演利姆·尼尔森将来沪参加这一电影盛典。

  《伯爵夫人》从开拍至今,一直受到中国媒体和影人、影迷的广泛关注,此次获选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可谓众望所归。作为女主角、逃往上海的俄国伯爵夫人索非亚
的扮演者,国际影星娜塔莎·理查德森的表演广获赞誉。这位出生于英国演艺世家的女影星,是活跃在英国影坛、荧屏和美国百老汇舞台的三栖明星。在美国好莱坞喜剧片《曼哈顿的女佣》中,娜塔莎就与《伯爵夫人》中美国盲人外交官杰克逊的扮演者拉尔夫·范恩斯有过合作。这一回,她又与曾主演过《英国病人》等经典影片的拉尔夫·范恩斯谱写了在战乱时代上海的浪漫银幕恋曲。

  娜塔莎·理查德森这次与丈夫、奥斯卡最佳影片《辛德勒名单》中辛德勒先生的扮演者利姆·尼尔森同至申城。这位主演过《星球大战首部曲:威胁潜伏》等影片的国际影星的出现,对中国媒体及影迷而言,将是一份惊喜。

  据介绍,明晚这两位国际影星将出席的“明星欢乐夜”活动上,还有很多各国影人的身影。他们中有《伯爵夫人》的制片人拉赫拉·波特瓦拉、导演詹姆斯·艾沃里,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参赛片《天狗》剧组的主演富大龙、朱媛媛、刘子枫、李虹,参展影片《东京审判》剧组的导演高群书和主演刘松仁、朱孝天林熙蕾(blog)、谢君豪(blog)、曾江,还有秦怡、崔杰、赵静、曾志伟、刘德凯、何润东(blog)、陈勋奇、陈怡蓉(blog)等。

  图为《伯爵夫人》剧照和利姆·尼尔森资料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