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超人》3D版遇机器故障停映 美专家飞来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为配合《超人归来》的上映,UME华星国际影城特别在IMAX影厅放映了IMAX立体格式的《超人归来》,不过这几天因为机器的故障暂停了3D版的放映,昨天记者从UME华星国际影城邢小姐处了解到,美国维修专家已经在14日飞到北京查故障原因,期望能在最短时间内修复。

  这几天3D版《超人归来》成为了不少人的谈论话题,可是从12日华星国际影城IMAX
机器突然出现故障后,令许多等待着观映的影迷只得换看普通版。昨天记者也电话联系了UME华星国际影城邢小姐,从语气听得出来对于此事影院方面也很着急,“从12日出现问题我们就一直在维修,14日美国专家也特别飞来北京,我们在24小时不停地查机器原因,不知道究竟是机器出了问题还是胶片有问题。”这次《超人归来》的3D版放映可谓是一波三折,“从放映没几天就出现了胶片的问题,因为当时胶片送来时正好赶上北京大暴雨,后来我们又紧急从加拿大加印了一版胶片才解决问题,没想到几天过去又出现了滑片的问题。”

  机器的故障给影迷的观映造成了阻碍,“正好又赶上是周末,之前的3D版票都预售出去了,所以给许多观众造成了影响,我们也在积极地配合观众退票或者换成普通版。”不过令邢小姐意外的是,大部分的观众对这一事故表示了谅解,“很多观众在得知暂时不能观看3D版后,表示不用退票会一直等到机器修好再来看。”

  当记者询问究竟机器要等到什么时候能维修好时,邢小姐也透露,“我刚刚从美国专家那里了解到,他们已经有了基本的眉目,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而我们也会以最快的速度修好机器。”同时,邢小姐也称,如果机器修好后,影院方面也会通过官方网站、短信通知会员等多种方式,尽快安排耽误了观看日期的影迷看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