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林德赛-罗韩希望新片可鼓励年轻人积极从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49 新浪娱乐
林德赛-罗韩希望新片可鼓励年轻人积极从政(图)

罗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德赛-罗韩希望新片可鼓励年轻人积极从政(图)
罗韩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报道,著名女影星林德赛·罗韩表示,她希望她的新片可以鼓励年轻人积极从政。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的影片《鲍比》讲述的1968年参议员罗伯特·肯尼迪在洛杉矶遇刺一事。

  20岁的《贱女孩》明星罗韩表示,她希望,通过这部讲述肯尼迪的影片能鼓舞人们。她说:“我认为,我们这一代人,具有成为一名伟大领袖的意识是很重要的。”

  罗韩是出现在这部影片中的众多好莱坞影星之一。这部影片反映了22名在肯尼迪遇刺的大使馆宾馆工作人员或当时住在宾馆的人们对这件事的看法。剧中演员还包括莎伦·斯通、安东尼·霍普金斯、马丁·西恩和黛米·摩尔。罗韩饰演要嫁给她男友弟弟的一名新娘,为了他不必参加越南战争。她说:“我感觉自己一直在做与政治有关的工作,我非常支持与我年龄相仿,或者是我们这一代人积极从政,让自己忙于世界性的工作,因为,我们生活在世界上,我喜欢政务,而且,我一直坚持着,只有这样,我们世界才会更加安全。”

  罗韩的名字经常出现在很多青少年喜剧中,在媒体报道她在剧组的行为散漫后,近日,她正在接受审查。据悉,上月,《鲍比》的联合主演威廉姆·H·梅西表示,罗汉经常晚到剧组,这是对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的一种无礼。但是,影片导演和《新鼠党》明星埃米里奥·埃丝泰威兹在威尼斯首映前高度赞扬罗韩角色的说服力很强。他说:“她真的挖掘到了人物的灵魂深处,是一位尽责的演员。罗韩出演这部戏是想成全一件重要事情,不只是为了把她的名字列在演员表上,她对此深信不疑,我们很幸运请到了她。”(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