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吕克·贝松《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专题 >正文

吕克-贝松《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游戏即将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50 新浪娱乐
吕克-贝松《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游戏即将推出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游戏版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电子游戏之父之称的美国“雅达利”(Atari)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向法国欧罗巴公司购买了电影《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Arthur and the Minimoys)的世界范围的游戏改编、制作、出版、发行权。《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是跟据世界级著名电影导演和剧作家吕克·贝松(Luc Besson)的同名电影改编,电影版将于2006年底在全球上映,中国内地上映日期为2007年1月下旬。

  雅达利(Atari)公司集团主席Bruno Bonnell说:“我们很高兴取得了法国欧罗巴公司的这款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游戏版权,《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电影版毫无疑问将是一部轰动性的动画电影,我们将为玩家带来吕克·贝松创造的这个动画世界的奇妙。与这些电影制作人员一起工作,不仅使我们对电影拥有了浓厚的兴趣,而且让我们对游戏的开发工作也有了很多灵感。”

  电影版的导演吕克·贝松说:“当你制作一款儿童电影的时候,你的唯一想法就是将孩子们领进一个充满奇幻和快乐的世界中。雅达利公司的游戏将电影的乐趣转移到了游戏上,玩家们将操纵游戏的主角进行奇妙的冒险,拯救迷你国的世界。”

  在游戏中,玩家将操纵年轻的亚瑟(Arthur)和两名伙伴赛琳娜公主(Selenia)与王子贝塔枚许(Bétamèche)进行冒险,他们的使命就是将迷你国从毁灭中拯救出来。玩家需要充分发挥三名角色的不同特点,进行一些合作来闯关。

  游戏《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对应PC/PS2/PSP/DS/GBA平台,计划于2006年底上市。Gordo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