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间道风云》筹拍续集 准备邀请德尼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0:13 北京晨报
《无间道风云》筹拍续集准备邀请德尼罗(图)
罗伯特·德尼罗

  据新华社电 获得今年奥斯卡奖5项提名的影片《无间道风云》即将推出续集,但编剧和导演无意走前传路线。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1月30日报道,《无间道风云》的编剧威廉·莫纳汉已经着手创作续集剧本。与中国香港版《无间道》续集采用前传式叙事手法不同,美版《无间道》续集将在延续原来影片情节主线的同时,引入全新的故事线索,前两集中的一些角色还将出现在续集中。

  好莱坞名导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影片《无间道风云》中,两位男主角都以死亡收场。美国媒体因此推测该片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特·达蒙将无法继续出现在续集中。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制片方正考虑邀请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在续集中担任角色。德尼罗曾多次主演斯科塞斯执导的经典黑帮片。

  移植自香港影片《无间道》的《无间道风云》是斯科塞斯所执导影片中票房收入最高的一部。迄今为止,《无间道风云》的全球票房收入已达到2.6亿美元,并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改编剧本奖在内的5项奥斯卡奖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